最新导读
 
浏览排行
你的位置:首页  工作园地
陕铁院多措并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你是第110位浏览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陕铁院多措并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期,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通过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等多项措施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效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使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了政治保障。

——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15日,学院纪委通过办公平台向党员领导干部发布《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其中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节日期间纪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围绕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各项纪律规定全面落实。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有助于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的辐射力和传播力,拓宽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条规的渠道,33,学院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陕铁院纪委”正式上线。旨在通过“一网一微”,全面展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传递正风肃纪正能量。微信公众号主要由推送栏和固定栏两个功能板块组成推送栏主要围绕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政策新任务新要求进行宣传、解读固定栏是由廉政教育、工作动态和信访举报三个模块组成。公众号定期推送关于廉政教育的视频和文章,有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和教育工作。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315日,学院举行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仪式,由校长焦胜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津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对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签订仪式,学院各部门明确了责任意识,加强了使命担当,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路东段1号 邮编:714000
学院首页|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