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浏览排行
你的位置:首页  工作园地
陕铁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你是第96位浏览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会议现场

125午,校纪委在临渭校区A1004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2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综合、监督检查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纪委相关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电话提示稿,提示近期疫情防控需注意事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突出监督重点,纠正突出问题,精准审慎问责,做好自身防控。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文件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意见>的通知(办发202013号)精神内容。

李林军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聚焦“关键少数”,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充分运用监督调研方式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对纪委干部队伍的常态化教育管理,不断锤炼干部政治觉悟、政治能力,着力提高执行政策能力、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切实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整体质效;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路东段1号 邮编:714000
学院首页|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