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浏览排行
你的位置:首页  工作园地
陕铁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你是第480位浏览者 发布日期:2018-07-19

    5月3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11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学院纪委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张修身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的通知》、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中、省文件,同时对学院近期纪委工作作了总结,对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学习。

    会议最后,杨云峰对《监察法》有关条款作了解释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求纪检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策法纪水平。要严格按照《监察法》规定开展好各项监察工作,做到监察工作全过程、全覆盖、无禁区。要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把学习的所得所想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杨云峰最后强调,纪检工作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同时讲究策略和方式方法,全力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驾护航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路东段1号 邮编:714000
学院首页|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