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浏览排行
你的位置:首页  工作园地
陕铁院召开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高校调研工作会议
你是第161位浏览者 发布日期:2017-01-11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3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高校调研工作会议。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武东波、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出席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东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纪检工作,“四种形态”监督执纪要跟上,新校区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要及时安排部署学习中央和省上领导的各类讲话精神。
  王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云峰作了调研汇报,并对2015年、2016年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干部李养元、张辉,学院纪委委员及纪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路东段1号 邮编:714000
学院首页|进入管理